我院博士生在第十一届全国“社会保障与社会政策”优秀研究生学术论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杨锦滔、刘亚梅 浏览量:

第十一届全国“社会保障与社会政策”优秀研究生学术论坛于2021年10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本次论坛以“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为主题,旨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丰富社会保障领域的学术研究,同时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助力社会保障学科建设,为社会保障领域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本论坛至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次,在社会保障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经过主办方学术委员会的匿名筛选,从210份学术论文中筛选出60份参与会议宣讲。通过学者宣讲、专家和中青年学者点评,最终评选出20份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3份、二等奖7份以及三等奖10份。我院李连友教授带领博士生黄保聪参与了本次论坛,他们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席鹏辉副研究员共同创作的论文——《按下葫芦起了瓢: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与社保基金征缴收入》在众多学术研究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论坛的一等奖。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