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形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加强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会议,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谢赤、徐国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周梦君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听取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邓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要求,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一要“管好人”,坚持非必要不离长,严格执行师生员工外出报备制度,严格实施参会培训、参观访问等校外人员进出校园审批制度。二要“守好门”,严格落实楼栋的安全保卫制度以及公共场所出借审批制度。三要“打足针”,引导鼓励师生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强化担当意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单位要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并结合各自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段献忠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坚决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确保师生员工安全和教学科研秩序正常。要进一步做好开放式校园封闭式管理,严控进出校园管理和重点场所管理,把好校园入口关;要进一步切实做好日常摸排和动态管理,及时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和出行轨迹;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周密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保卫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医院、后保部、国合处、留学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普继教管理办、财院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处、信息化办、图书馆、体育学院、岳麓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请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和学校部署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遵照执行!

转载于湖南大学新闻网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