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涛看望慰问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胡益彰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树涛赴天马学生公寓看望和欢送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吴谦、学工部副部长蔡建国、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等陪同慰问。



李树涛副校长在天马学生公寓二区一栋大厅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大家的就业、升学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达祝贺。他还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拼搏,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地走好人生路,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实现心中的理想,获得美好人生。


2d39c5d93f52689d9a7b062a112a0b8


毕业生们在交流中也表示自己将不忘传道济民的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秉持实事求是之精神,敢为人先,成经世致用之才。同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心,表示将努力为母校再添荣光。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