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专业介绍微视频(行政管理)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浏览量:



在湖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我将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四年的跌跌撞撞中,我会成长为怎样的人?

你将成为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

老师运用翻转课堂、浸润式教育等教学方式,激发我们独立探究公共问题的兴趣。

我们享有本科生导师这一特殊福利,在专业导师的悉心指导下读书、调研。

学院为我们主办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术文化节独具公共管理特色,大学生廉洁领袖夏令营影响全国,模拟联合国大会获得了联合国秘书长的赞誉。

这些课程、研讨与活动,使我们在潜移默化中成长为独立思考的人。

你将成为一个有洞察公共事务能力的人

我们学习政府治理理论,深入机关与事业单位,探求政府的公平正义与高效治理。

我们研究交通拥堵、住房困难等城市治理问题,开展 “长江江豚保护”,“垃圾分类创意设计”等环境治理活动。

我们助力社会组织发展,调研社区治理,分析社会政策。

我们研究社会保障,关心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察民生百态、助政通人和。

我们走出书斋,参与社会实践,洞察公共事务,成为经世致用之才。

你将成为一个担当公共责任的人

新冠肺炎疫情是公共行政管理领域的一次大考。公管学子运用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到抗“疫”实践中,相关事迹获得全国学联的宣传报道。

近年来,我院本科生初次就业率高达100%,同学们大多进入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任职。

四年学习,让我们成长为一个独立思考的人,一个洞察公共事务的人,一个担当公共责任的人,一个具备公共精神的人。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