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5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中共中央颁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此次学习,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领学了《规定》,中心组各成员结合分管的学院各项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院长李连友传达了5月8日党委书记邓卫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工作新成效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赢得新作为。

付蓉芬强调,班子成员要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