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老师获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项目及省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5 作者:刘勇杰 浏览量:

近日,湖南省社科评审办公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以及省社科基金项目,我院多名老师课题获得立项。

雷玉琼老师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重点项目,程聪慧老师获得一般项目。在2019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名单中,陈少威老师获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王斯亮、赵岩、何韵、刘振芳、杨淳五位老师获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恭喜以上八位老师获得课题项目。

相关项目的顺利立项展现了我院老师的高学术水平和严谨的科研精神,是对我院老师科研成果的肯定,也是新的一年里对全院老师的鼓舞和激励。学院老师也将以相关项目研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准。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