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2月6日,我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出席,民主党派副院长徐莹列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巡察办主任高耀鸿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院党委紧扣主题主线,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深刻开展自我检视和问题剖析,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付蓉芬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各位学院领导逐一开展对照检查,逐一提出批评意见,逐一进行表态发言。

高耀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分析画像准,整改措施落点实,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在相互批评有辣味方面还可以进一步加强。

付蓉芬总结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最根本的是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自我查摆的问题和会上批评情况,抓紧制定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不等不拖、立行立改,动真碰硬、一抓到底,以“不贰过”的态度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