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刘勇杰 浏览量:

1210日下午1430分,我院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在法学楼模拟法庭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校工会副主席杜玉峰同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释然主持。



会议伊始,杜玉峰主席宣读校工会批复并致辞。他指出,组建工会是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参会代表把握好手中神圣的一票,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根据投票结果统计,雷玉琼、刘伟、李释然、张鹃子、黄祖宇五位同志当选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产生后,即可休会召开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并投票选举雷玉琼同志当选第一届工会主席,刘伟同志当选工会副主席。

随后,第一届工会主席雷玉琼同志发表讲话。雷玉琼同志向大家解释了工会的具体职能并表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必将认真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做好学院工会工作。



下午15时30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顺利闭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