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2 作者: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于学院2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宋杰主持并领学,院长李连友、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宋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通过自我学习和集中学习,认真领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指示。

会议表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重要意义。中心组成员要深刻认识《条例》制定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习和运用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议强调,湖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员工牢记总书记嘱托、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拓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湖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需结合自身学习和实践经验,深刻认识《条例》制定实施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