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作者:方思敏 浏览量:

12月2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线上述职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思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何思缤作述职报告,详细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并从支部组织建设、特色工作开展等方面梳理了工作建设状况,陈述了支部书记在党日活动、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具体活动的履职情况,总结工作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展现了上阶段支部工作整体状况,也明晰了2024年党支部工作总体目标及计划。2024年,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党建活动中的专业性、发挥创造性,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及平台,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