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争当时代新雷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 浏览量:

3月18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研党员和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以“学习贯彻二十大,争当时代新雷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展标,由“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党史主题展厅以及“三湘群英谱”湖南党史人物专题展厅组成,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百年党史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同学们重温党史,细细品味每一幅图片、每一尊雕塑、每一段文字背后的故事,学习湖南人民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湘籍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湖湘党史,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完毕,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怀抱远大理想,又要坚持实事求是,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字:谢伟钰

图片:陈思羽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