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胡诗雨 浏览量:

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院楼221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曹丽康同志主持。党员对党支部提出建议,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不断改进并提升自己。

曹丽康就2022年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支部成员对支部工作开展评议,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抓好整改落实进行讨论,集思广益。



在党员评议环节,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根据重点检视内容,开展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同时支部党员相互之间开展评议,重点指出了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按照党员标准,提出对其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党员同志在自我批评中反复提到且普遍存在的思想学习不足问题,曹丽康强调应当把党的知识学习与时事政治学习当做日常与专业知识获取的一部分,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发现自身不足、找到改正途径,从而不断改正提升自我,为营造优秀党支部奠定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