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量:

11月26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东楼111室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闫振振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闫振振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学习《岳麓山,毛泽东初心的孕育之地》和《“敢为人先”的湖湘党员》党员教育片,与会成员围绕宣传片内容畅谈心得感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党性锤炼、实践锻炼,始终能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光荣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活动后,观看影片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伟大革命领袖为榜样,汲取榜样精神力量,把努力学习、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担当品格融入生活实践当中,做一名能挑大梁,能堪大任,能当榜样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党员。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