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 浏览量:

2022年11月18日上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2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10FC2


院长李连友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及新时代十年的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及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出发,着重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它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


11C79


李连友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为党育才、为国育才,扛起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胸怀与时代发展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在新时代,广大教师要深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贡献。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