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作者:王丽雅、张佳 浏览量:


11月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院楼221会议室开展“一课一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佳乐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6782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微党课学习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二是学习观看党员教育片;三是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首先,张佳乐主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公共管理专业学习方向,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其次,张佳乐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学习《刘少奇到湖南农村调查研究》和《这八年——精准扶贫在湖南》党员教育片,与会成员围绕宣传片内容畅谈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致敬革命先辈,将科学研究开展在祖国大地上,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围绕民生急难问题践行使命担当。


13614


最后,张佳乐同志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积蓄力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