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量:

6月20日,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湖南烈士公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烈士公园讲解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取得伟大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第一个五年计划的成功实施、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到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全方位地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



随后,在烈士纪念牌前,党支部书记周杨康向党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烈士夏明翰、杨开慧革命事迹。烈士们不畏艰险、英勇就义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人心、激发斗志,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传承崇高精神,发挥优良作风,凝聚奋进力量。

最后,党支部成员在烈士公园内朗诵《少年中国说》,为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成员更加明确了自身责任使命,在感悟红色文化的同时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作风砥砺前行,用党的历史经验明确方向。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