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杨锦滔 林男 浏览量: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于法学院421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组织干事参加。

会议伊始,付蓉芬对学院半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院上半年按照学校部署、学院计划系统推进党建工作,并且在学校评选表彰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学院党委组织了系列专题学习,由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科特色领学百年党史,普及范围包括了学院教职工、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真正做到了全面部署学、领导带头学、结合工作学。此外,学院党委举办了知行潇湘红色研修、“百年奋进,恰风华正茂”摄影比赛等活动,以党员同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院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随后,付蓉芬对学院七一总结表彰活动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付蓉芬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党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积极关注时政实事,尤其是要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成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