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浏览量: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光彩,6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在教学中楼102开展“不负时代·党徽照我远航”之“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贝贝强调,“永远跟党走”不仅是一种政治态度和决心,更是一种政治责任和使命,作为党员,应该深刻领会其四个方面的内涵:一是反映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和追求,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根本保证;二是反映了党的根本宗旨和党员的境界,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主动地、自觉地、不带任何条件地、真心实意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反映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遵守党章、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四是反映了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把敢于担当贯穿于党员干事创业的全过程。



最后,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对党告白,字字铿锵有力,句句鼓舞人心,诵出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他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担当时代使命,冲击时代浪潮。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苏艳红

以我初心,向党告白!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不变!在建党一百年之际,以我赤诚之心向我党倾心告白!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将永远把党摆在心头正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命在肩和党永远同心同向同奋斗,用青春和汗水奋进新时代,以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永远做党的好儿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郑清清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开始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百年风雨兼程,“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时挺身而出,在新中国百废待兴时艰苦创业,在改革发展经历风雨时勇毅担当,每当风雨来袭,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总是最重要的保障、最可靠的依托”

作为一名党员,我见证了取得艰苦决绝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见证了生命至上抗击疫情的不凡成就……这些都让我更加坚信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给祖国!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李明

我们可以没有出处,但我们一定会有一个共同的归宿,那是祖国给予我们的归属。而党是我们国家的核心领导,我们要用最朴实的誓言,对祖国致以最虔诚的祝愿。坚毅的眼神,是我们留在心中最难忘的爱国情。用力握紧的双手,是我们面对幸福最厚重的承诺。让我们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让我们永远跟着党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幸福,为自身全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黄茶林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曾记得,在2017年10月25日,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的习大大在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走过风雨历程,成为了百年大党,一路走来不容易,敬佩之心油然而生,也衷心为党感到高兴。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站在百年华诞的重要节点上,祝福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越来越好!我爱中国共产党,党永远在我心中,我愿永远跟党走!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王丹

在风雨的洗礼中,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百年,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写下壮丽篇章。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为能有这样的党、这样的祖国感到幸福、自豪和骄傲。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民族复兴路,走向繁荣富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自觉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坚定理想,坚强意志,锻炼体魄。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走向更好的明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放飞青春梦想。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方建国

中国共产党,干着人民的事业,是个伟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一致的,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我们共产党人要把青春和力量奉献给党,就是奉献给我们的人民,奉献给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光荣的。我忽然想起了我刚入党宣誓的时候,抬头挺胸,手握拳头,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时隔多年,依稀响彻在耳际,这是向党最好的告白!


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 罗小江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回望党一路走来的百年艰辛历程,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能够清楚的看到我们的党始终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不移地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走向强起来。作为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同向而行的一代,也是最富活力最具有创造力的社会群体。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