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开展“不负韶华•研学百年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展示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在毕业生中讲好百年大党故事,做好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大文章,6月7日,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在教学中楼102开展“不负韶华·研学百年党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和践行初心使命两个方面展开,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当、要聚精会神干事业、要严守纪律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党支部书记李贝贝鼓励同学们自主开展党史学习,感悟思想伟力,深化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今后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同学们讲述百年党史与红色校史,并从中体会到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始终奋斗的精神力量。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还增强了同学们自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生动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