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党务工作,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有关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围绕《规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其他学生党支部书记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交流学习。

会议要求,全院各师生党支部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规定》要求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严格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就就各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