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邢梦阳 浏览量: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7月1日晚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开始,王浩老师带领党支部成员回顾了我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建设和发展时期的发挥的核心领导作用,并结合疫情期间“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党员精神再次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



随后,同志们结合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就“初心和使命”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刘思逸分享了身为退休医生的爷爷的故事,“我的爷爷是一名退休医生,他也是一名老党员,在疫情爆发后,他根据自己的从医经验写出了药方,并请求能够去到武汉,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尽管他年龄大了,但是这种想要做贡献的初心仍然是我们所敬佩的。”段瑞洋身在北京,向与会同志分享了父母基层工作情况。自己的教师母亲坚持网上授课,一对一的辅导,为学生做好每一次授课。自己的父亲作为一名公务员也一直早出晚归,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像我父母这样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公职人员有很多,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也有赖于他们的默默付出,我们应该像他们学习,增强为国家做贡献的意识和责任感。”

会议最后,王浩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支部成员要从身边党员模范上学习闪光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增强自身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弘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多做贡献,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推动者和建设者。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