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特别节目《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作者:闫振振 浏览量:


202071日,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七一特别节目《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直播微党课,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微党课观看结束后,支部成员分享观看感受。支部宣传委员赵呈戏:在疫情防控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这一永恒的价值追求,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们也要立足本职工作,矢志为师生服务。支部成员李化敏:此次战疫过程中,涌现了无数“90”后、“00”后的抗疫故事,我看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我相信青年一代一定能担起民族复兴大任。



随后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分享了身边的战疫故事,并交流感悟。会后,支部同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再次将铮铮誓言烙在心中。

在深入推进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刻,我院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落实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