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行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15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12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法学院42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对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考核。

本次述职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学院各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八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伊始,付蓉芬简要介绍了支部书记开展“双述双评”的要求及意义。

随后,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总结了自支部成立上任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探讨了来年的计划。

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结束后,院长李连友肯定了教师各支部本年度的工作业绩,同时指出,教师在自己学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要将其内化在自己的研究课题之中,也要以课程和讲座为依托进行宣传,即进一步扩大理论的“内化”与“外宣”工作。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及专业特长,为各支部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付蓉芬总结时表示,各支部都存在规定动作多,创新工作少、主动提意见建议少、典型经验典型人物少等情况,今后在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紧紧抓住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展开分析,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意见和办法。希望各支部书记通过这次述职报告会,能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工作能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