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述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张婷 浏览量:


12月3日晚,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在东楼教室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评会议,会议由纪检委员李明主持。

李明对会议进行了说明,述职——支部书记围绕任职以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评议——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进行评议。随后,支部书记李贝贝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完成重点任务、联系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情况全面总结2019年任职以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对支部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阐述。李贝贝指出自己理论学习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对于创新支部的活动开展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还比较欠缺,今后会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思考支部的发展方向、创新支部活动。

之后,与会的党员同志对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李贝贝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准短板、自加压力,继续做好党建工作,让支部书记的“零头”作用更加明显,让支部充满生机活力。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