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王浩、杨锦滔 浏览量:


9月2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在法学楼4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院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付蓉芬书记传达了9月18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同志就《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讨论。付蓉芬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标对表,结合本支部的具体情况,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在学院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的整体安排下,结合本支部的情况与特色,做好各支部下半年组织生活安排,让教育成果深入每一位党员,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随后,会议就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教工党支部要在新引进教师的思想政治考察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等。



会议最后付蓉芬书记再次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在主题教育中凝聚力量,转化为学院建设的强大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华诞。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