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关于“宗教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王浩、杨锦滔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我国宗教政策方针的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做主题发言。

杜倩博老师就学校学习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把握我国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关键要理解“三个深刻把握”。随后,杜老师就“深刻把握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深刻把握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深刻把握必须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三点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院长李连友指出,要积极吸取国际上因没有处理好宗教事务引发动乱的经验教训,避免由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关键是在“导”。要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的准,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指出,此次专题学习十分有必要,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阵地,高校必须做好宗教管理工作。副院长雷玉琼指出,做好宗教工作,有利于国家控制、打击、防扼敌对势力的侵扰,我们要把习总书记的指示落到实处。副院长谭海波指出,近来出现的宗教问题充分说明,做好宗教工作十分有必要。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