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开展“明初心 担使命 红色旗帜永飘扬”专题党课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作者:王浩 浏览量:


11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明初心 担使命 红色旗帜永飘扬”专题党课在法学楼404教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付蓉芬担任主讲人,湖南大学第三督查指导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到课指导。

付蓉芬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继承革命前辈的精神,让红色旗帜永飘扬”两个部分展开讲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付蓉芬带领全院党员理解和把握初心使命,悟初心才能知根源、明初心才能把方向、守初心才能担使命、践初心才能得民心, “李连友院长在集体学习中讲到过,为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创造越来越好的条件,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尽早把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学科。”



在学习继承革命前辈精神,让红色旗帜永飘扬的部分,付蓉芬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与革命实践,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与立项担当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党员。结合革命先辈的事迹,付蓉芬为在场党员提出了几点启示和要求。一是锤炼忠诚之魂,让理想信念“坚如磐石”;二是锤炼担当职责,让干事创业“风雨无阻”;三是锤炼斗争之力,让艰难险阻“从容迈过”;四是锤炼为民之志,让人民立场“根深蒂固”;五是锤炼敬畏之心,让廉洁从政“警钟长鸣”。

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主持,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