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交流各自调研情况,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进一步强化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

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会议并报告调研成果,院长李连友、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副院长雷玉琼、谭海波分别发言,副院长徐莹(民主党派)列席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鲁阿庆出席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与教职工和学生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形成了初步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如何强化中青年教职工政治认同、如何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及指导本科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如何合理分配办公用房、如何改革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任务查找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究解决对策。

鲁阿庆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选题与初步成果,指出大家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各项调研成果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性。

付蓉芬强调,开展调查研究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同时也是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方法和手段。我们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在落实各项解决对策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