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登岳麓 ,缅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共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李化敏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9月25日,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释然同志组织支部成员来到爱晚亭,重温了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求学时,与蔡和森等挚友登临爱晚亭“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峥嵘岁月;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黄兴烈士墓,期间,支部书记李释然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回顾和感悟了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黄兴墓前鞠躬致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缅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这次主题学习激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在学院建设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