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级“笃志明礼,志雅并行”雅室设计大赛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27日 作者:赵 坤 杜旭艳 浏览量:


为丰富新生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设计特色寝室,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增强寝室凝聚力,以寝风促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10月25日晚,我院“笃志明礼,志雅并行”雅室设计大赛终评在中楼201室举行。我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浩、实习辅导员闫振振出席活动并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及各部们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在展示环节中,各个寝室结合多样的形式和生动的解说来阐释寝室设计特色、设计理念,展示各自的寝室文化和寝室风采,展现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努力学习的态度和风气。三区九栋206宿舍,命名为“旺仔俱乐部”,每个成员都有代表各自特点的称号,她们用心建立寝室公约、值日安排,宿舍生活规范有序,设计寝室海报,精心装扮寝室,宿舍环境雅致温馨,最后还展示了一段宿舍同学演奏琵琶的视频。206宿舍的展示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四名舍友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此外,有的寝室制作快闪视频,夺人注意;有的寝室学风优良,书卷气息浓厚;有的寝室四名成员各自的装饰风格多样,和而不同。

经过评委们的评比,天马三区九栋206寝室荣获一等奖,三区九栋204、208寝室荣获二等奖,一区三栋201、三区九栋201、141寝室荣获三等奖,一区三栋143、202、三区九栋207、202荣获优秀奖。王浩老师和闫振振老师为获奖寝室代表一一颁奖并拍照留念,随后,全体合影,雅室设计大赛到此结束。



本次雅室设计大赛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创造力、展现个性和寝室风采的契机,加强了同学们寝室文化和学风寝风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了寝室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相信在温馨整洁、氛围积极的环境中同学们可以更加愉快地生活和学习。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