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就“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组织专题学习

时间:2020年04月04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4月2日,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并就相关议题开展了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

会上,付蓉芬带领大家学习了通知要求,并介绍了相关的参考议题。与会的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表看法,大家一致认为,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在培养人才方面,要坚持“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教育和坚持培育“博学、睿思、勤勉、致知”的校风;在专业教育上要加强师生联系,强化专业指导,拓宽学生的视野和知识面,训练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院长李连友特别指出,学院党委要切实发挥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深入师生一线,坚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讨论结束后,付蓉芬对“大讨论”进行了初步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各研究所要认真学习讨论《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并认真开展调研分析,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育人意识,形成良好的工作经验。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