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刘勇杰 浏览量:

11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应到代表39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37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璀同志参加会议并宣读学校批复,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连友同志致开幕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同志致闭幕词。大会还特邀学院老领导、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学院群团组织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倩博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预备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并宣布了大会纪律。



3时许,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李连友同志在开幕词指出,自建院以来,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良好开局。今后五年,是我们把握机遇、开拓创新、推动发展的关键五年,要求我们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努力开创公共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随后,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璀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湖南大学副校长汪卫斌同志发表讲话。汪校长代表校党委对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公管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应该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主动谋划、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要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共管理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在涉及政府治理、社会治理、区域发展等多个研究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在实现治理主体良性互动、有序循环、打造新型现代化国家中贡献湖大力量。今后五年,公共管理学院要抓好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建强班子、凝聚发展力量,广纳贤才、提升队伍水平,对标一流、争取教研资源,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湖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与会代表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付蓉芬、杜倩博、李连友、杨锦滔、雷玉琼、谭海波、颜克高(按姓氏笔划排序)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杜倩博、李释然、程聪慧(按姓氏笔划排序)3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同志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胜利的大会,是一次立足院情、开拓创新、加速发展的大会。今后五年,我们应当坚持党建引领、争创一流学院,坚持思想引导、培养合格党员,坚持以人为本、促进合力增效,坚持完善机制,抓好廉政建设。全院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公共管理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公共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下午四时许,中国共产党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