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超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作者:赵嘉琪 浏览量:

2019年11月20日下午16时30分,超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CEO左骞先生、首席运营官何术成先生代表公司参加捐赠仪式,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副院长谭海波、副教授兼公共政策与社会治理研究所所长胡赛全、湖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伍旺老师受邀参加,本次仪式由院办公室主任李释然主持。

下午,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伊始,付蓉芬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目标和发展建设思路等,建院以来,我院引进了一大批新鲜血液,学科师资力量有了很好地发展。付蓉芬书记总结到:“公管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却同时拥有丰厚的底蕴以及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付蓉芬书记的发言使左骞先生、何术成先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有利于接下来的合作与交流。

付蓉芬书记发言结束后,左骞先生与付蓉芬书记一同签署了捐赠协议,签署完毕后,两人亲切握手,相互致意。紧接着,由伍旺老师向左骞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左骞先生介绍了公司主要涉及的领域和发展方向,即智能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等,并提出当前智能科技领域有着很大的人才缺口,表示十分期待与我院进行合作,吸纳更多的公共管理人才进入,合作共赢。


 


超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我院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既体现了超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社会责任意识,又展现了我院开放、年轻和奋进的心态,相信双方会在合作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