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09月13日 作者:张婷、何雅萍 浏览量:


9月11日中午,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共1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务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杨锦滔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2018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苏艳红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苏艳红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随后,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计票,李贝贝、李明、张婷、孔心悦4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由李贝贝任支部书记。



杨锦滔老师表示新一届支委会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特色,开拓创新,展现支部风采。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