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及挂靠社团纳新宣讲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9月12日 作者:刘昱呈 浏览量:


9月10日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及挂靠社团纳新宣讲会在研究生院楼B203隆重召开。本次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邢梦阳主持,学院5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挂靠学院的两个社团的社团代表依次发言,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分团委组织部以服务组织、服务学生、服务学院为目的,力争把每一次活动做到极致,既与团学工作紧密联系,又不失当代青年的个性风采;既以正规严谨的形式展现,又具有丰富多彩的实质内容。”段瑞洋同学向新生简要介绍组织部的基本情况。



分团委实践部一直坚定“实践出真知”的信念,通过组织实践团体参与社会实践接触社会、积累经验、学习知识,在实践中发现自我,发展自我,找到自己未来发展方向。费梓萱同学向同学们细致介绍了公益志愿服务、创新创业教育、暑期三下乡等由实践部组织策划的精品社会实践活动。



“文体生活部样样都强,带你走向人生巅峰”这是文体生活部的纳新口号,他们用制作快闪的形式将本部门的风采和创意展现得淋漓尽致。学习部负责人结合视频配音、图片展示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常规工作,形式新颖,幽默风趣的宣讲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的关注。



而宣传部代表则将本部门自制的精美视频、海报和院刊等进行展示,使得新生们充分了解了该部门的特色和工作成果,也让同学们意识到部门工作的挑战性和自身所具有的可塑性,他们精彩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此外挂靠学院的两个社团,湖湘廉风学社和国际关系协会也依次从社团简介、所获荣誉、精品活动和骨干成员介绍等方面向新生们一一展示。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彩宣讲表现,充分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新一代学生乐于奉献的澎湃激情。宣讲会为新生们介绍学院各个部门的具体工作,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也为各位新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作好铺垫。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