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杨锦滔 浏览量:


10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座谈会,专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蓉芬主持,院长李连友、院教职工代表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与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伊始,付蓉芬书记阐明此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大家的切身需求,完善学校和学院建设而进行的座谈,以谋求学校和学院的更好发展,为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院长李连友也表示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能够真实表达自己的需求,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交流环节,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对学校信息化管理系统、教学办公场所、教务系统、北校住宿和就餐等都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付蓉芬书记表示这次座谈会十分成功,学院领导切实了解到了教职工和学生们的需求,也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满足大家的合理需求,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P备09007699号
学院官方微信
MPA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