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新党员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马有翼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6月28日下午在法学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新党员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院长李连友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副院长雷玉琼、副院长谭海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全体新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副院长谭海波同志宣读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名单,并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嘱托新党员同志们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带领学生群体积极向我党靠拢。随后,全体新发展党员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浩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院长李连友主持会议)


(副院长谭海波宣读新党员名单)



(新党员庄严宣誓)


(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


宣誓后,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的杨会娟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新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抓住公共管理学院成立这个重要的历史时机,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并表示会更加高标准地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大会表彰环节,副院长雷玉琼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2017级公共管理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学生党支部”;公共政策研究联合党支部获评“最佳主题党日活动”。


(副院长雷玉琼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党支部颁奖合影)


(最佳主题党日活动颁奖合影)


在我院党委举办的特色活动中,第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微党课”比赛由杜倩博等8位教师党员分别获得第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王海迪等10人被评为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学习强国”之星;在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党史国情知识竞赛中,研究生2018级公共管理党支部、研究生2017级公共管理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获第一、二、三名,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上半年“学习强国”之星颁奖合影)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党史国情知识竞赛颁奖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发表讲话。首先付书记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发展党员能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加快学院和学科的发展作出贡献;勉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秉承奋斗精神,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讲话中,付书记对院党委在学院成立四个多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小结:第一,科学设立教工支部,选优配强支部委员,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体现;第二,配合学校组织部门,做好优秀年轻后备干部的推荐考察及学院班子的选配工作;第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工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不断加强。在发言末尾,付书记着重指出党员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有“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神与毅力,不断攻坚克难,为公共管理学院与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对未来发展提出新期望)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