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党史国情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2 作者:段瑞洋 马有翼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学习强国”学生党员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在法学楼303教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共三个环节,题目形式多样,主要涵盖“学习强国”平台内有关党史党情、国情时政方面的知识内容。在三轮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积极参与答题,展现了自身学习党史、国情的知识积累。最终,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在三轮较量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竞赛过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关于“学习强国”中学习内容的交流分享,并对学院建设、各党支部活动开展以及学院党员活动开展进行讨论,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多建议。研究生2017级党支部书记陈敏同学说:“希望可以将‘学习强国’党史国情的学习讨论推广到本科各班级,从党员到入党积极分子,再到广大团员青年,都应该加强党情时政等方面的学习。”2018级党支部书记苏艳红同学分享了支部在进行成员学习管理上的经验“每周一结、定量检查,让同学们从一开始的带有完成任务色彩的学习,变成了积极主动的学习”。



本次知识竞赛顺利举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此项活动也将作为公共管理学院党员自我组织、自主学习的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切实推进公共管理学院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