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4项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 浏览量:


918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 年普通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和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9291号)。我院李连友教授主持申报的《新文科背景下公共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课题、江海霞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高校人文社科类学生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基于调查研究能力的提升》课题分别获得普通教育类项目立项。

923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 年湖南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立项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9293号)。我院颜克高教授主持申报的《跨类融合培养视角下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以MPA为例》课题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刘细良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基于一流大学联盟的研究生培养制度体系建设研究》课题获得一般项目立项。

这标志着我院在本科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上取得了进一步的提高。近年来,我院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本科生、研究生教育和教学改革研究,积极组织教师开展课题申报、研究与成果应用工作,显著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学生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