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4 作者:胡春晖 浏览量:



2023年10月20日中午12点30分,公共管理学院分党校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于公共管理学院院楼22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胡春晖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宋杰老师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宋杰书记宣布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并致辞。 宋杰书记为学员们强调了选择的重要性,选择是自我内心的行为,也是我们毕生的追求。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就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他要求各位学员必须端正入党态度,通过培训班各个环节的培训,进一步了解作为一个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品质,不断提高个人道德修养,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最后胡春晖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考核细则、授课形式和课程设置。



开班仪式后,宋杰书记向学员们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他详细的阐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思想内涵和实践价值,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并用来指导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思想如火炬,前行路更明”,宋书记指出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就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要弘扬伟大党建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历史经验。

通过这次授课,各位学员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为日后践行党的指导思想奠定了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端正入党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行动中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