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考察路,矢志谱新篇——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刘勇杰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中午,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以“重走考察路,矢志谱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重走习总书记的考察路,再次探讨习总书记来校重要讲话精神。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闫振振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首先来到岳麓书院门前的大礼堂前坪,习总书记在这里发表了重要讲话。支部成员们分享亲身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的感受和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心得。支部成员邢梦阳说,作为湖大学子的我们一定不辜负总书记的寄托,不辜负时代的重托,继续传承湖湘之地的精神,抓紧时间,落实行动。支部成员马旭也发表感想说,我们身为青年党员也应当深刻领悟时代发展、时代变革,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思想准备,承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重任。

进入岳麓书院后,支部成员在闫振振的带领下沿着总书记走过的路,经过名山壇席、御书楼、岳麓书院博物馆等建筑后,在“惟楚有才,于斯为盛”对联下停留,闫振振提到,习总书记在考察岳麓书院时指出,“斯”既是指湖南这个地方人才济济,历史上涌现出很多有功之臣和栋梁之材,又是指这个时代,这个时代英雄辈出,总书记借此鼓励同学们不负时代的重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所有才智。闫振振认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到真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支部成员们随即在书院内再次一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大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气氛和谐浓烈,收货颇丰。



此次“重走考察路,矢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支部成员们提供了深刻学习体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平台,也使支部成员对新时代的新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激发了支部成员的昂扬斗志,以全新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服务中去。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