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业互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段瑞洋 浏览量:

1118日晚,学院少数民族学业互助活动在综合楼406教室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民族团结,由各年级成绩优异的同学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少数民族同学答疑解惑。本科各年级学业互助小组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六组


活动开始,成绩优异的同学从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分享。2019级张淑佳同学针对不同的课程,分享了自己课前预习、课上听讲和课后复习的方法,为少数民族同学的课程学习提供了经验;2019级李宏圳同学对自己入学以来的生活经历做了分享,作为2019级行政管理二班的团支书,他主要从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三方面内容做出了分享,同时也提出了自己作为少数民族同学,希望多多参加团结教育活动的想法。

在答疑环节,各年级同学按学业互助小组进行课程内容答疑。2018级的管理定量分析课程、2019级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和2020级的高数课程均为当学年学业的重点难点,少数民族同学纷纷提出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有疑惑的地方,成绩好的同学也不遗余力,尽自己所能答疑解惑,并以串讲知识点、讲解例题等多种形式帮助少数民族同学更好地理解课程内容。

此次学业互助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不同民族同学间的互相交流与了解,而且通过经验分享与重点课程答疑的形式,为少数民族同学们提出了学习、生活建议,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难度较高的课程。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大学里突破自我,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