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生活经验分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李建城 浏览量:

12月9日晚,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生活学习经验分享座谈会在综合楼105教室开展。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民族团结,了解同学们的生活与学习状况,以促进交流,为各位少数民族同学适应学习生活提供帮助。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老师与本科各年级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资助助管李建城主持。



座谈会上,2019级李宏圳同学从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分享。一是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从各门课程分享了自己在大一学年的学习方法,为20级同学提供了学习经验;二是介绍了自己的社团经历,鼓励同学们走出去,多与人交流。2019级央金同学对自己入学以来的生活经历做了分享,同时也提出了想要多多参与少数民族同学团结教育活动的想法,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敢于尝试,不断突破自己。



在交流环节,闫振振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分享。鼓励少数民族同学在大学期间多与其他同学交流,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鼓励大家参与学生工作,实现个人进步。提出要学习要靠自身的努力,多练习、多思考,不断努力,追求突破。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促进了彼此间的互相交流与了解,而且通过经验分享与指导的形式,为少数民族同学们提出了解决困惑地建议,帮助了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大学里,突破自我,逐梦远航,不断进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