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提高学生对学校“资助政策体系”的了解程度,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更好的完成大学学习生活,我院本科生辅导员闫振振老师于1013日,借助腾讯会议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的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闫老师就资助工作开展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工作路径做了简单介绍,让大家对于国家的“四位一体”发展型资助体系有了一个简单了解,随后指出了国家、学校对于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视程度。接着闫振振老师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由“奖、助、贷、勤、补、免、通、惠、偿”九项资助政策构成的湖南大学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让同学们对于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闫老师还着重为大家强调并解释了我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并对申请操作、流程做出详细介绍。最后,闫老师还强调希望同学们秉持诚信原则,根据家庭实际情况做出申请。

本次会议坚持贯彻我校“不因经济问题而使任何一个学生失学”的原则,紧紧围绕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大家详细全面的介绍了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资助方法,有助于更好地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学习生活,同样也有助于学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