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五四评优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夏仁辉 浏览量:

2021年4月18日18点30分,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五四评优答辩在法学院404室正式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答辩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候选班级答辩负责人以及全体团学代表。本次答辩的评委由团委书记、团委学生会主要团学干部及全体团学代表组成。

活动伊始,闫振振老师宣读五四评优答辩细则,宣布本次评优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参选的答辩负责人们就其支部的支部文化、支部建设、支部荣誉、支部成员发展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闫振振老师及各位评委针对材料准备、支部整体建设、答辩人台风等多方面给出了有效的建议。



紧接着,活动进入优秀团日活动评选环节。答辩负责人从团日活动的活动背景、前期准备、活动组织、活动亮点及活动效果等方面入手,向大家展示了支部的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最后,活动进入优秀团员、优秀团干评选环节。参选人从社会贡献、思想信仰、学习状况、荣誉成就等方面介绍自身的基本情况。评委老师一一进行提问,答辩选手均从容回答。



至此本次五四评优答辩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答辩活动,各班级团支部都能够寻找到本支部的支部特色与发展不足,并在未来将支部建设得更为完善,各位同学也能认识自身不足,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进一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