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本科生举办“情暖冬至,温情传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张博远 浏览量:

12月22日晚,我院2019级本科生在师生缘餐厅举办“情暖冬至,温情传承”主题活动,旨在传承优秀传统,活跃年级氛围,凝聚年级情感,促进年级团结。本次活动由2019级年级会组织举办,1902班班主任程聪慧老师,辅导员王浩、闫振振,军训教官、迎新团队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



包饺子活动中,同学们共分成八组,每组同学分工明确,热情高涨,各个都摩拳擦掌,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擀皮、拌馅...不久后便包出一盘盘形状各异、富有特色的饺子。随后,热气腾腾、令人垂涎欲滴的饺子出锅,同学们边吃边谈论各自家乡冬至的习俗,分享着自己对于传统节日的看法,以及表达自己对美好节日的祝福。吃着自己辛勤劳动的“果实”,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满足。为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年级会成员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你划我猜、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充满了欢声与笑语。




在一片欢乐声中,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包饺子、做游戏为主要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的与关怀。通过活动的形式,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冬至这一节日的了解,为传承与发扬我国传统节日迈进了一步。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