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20级新生助理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1 作者: 浏览量:

为确保本科2020级新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发扬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倡导公共精神、提供公共服务、创造公共价值”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新生建设优秀的班集体,同时培养锻炼高年级学生的工作能力,特面向各班选聘2020级迎新团队成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2018级、2019级学

二、选聘职务

根据我院实际,拟设迎新总负责1名、迎新总协调1名(迎新总负责、迎新总协调新生辅导员推荐产生),迎新志愿者负责人1名、迎新宣传负责2名迎新组织负责人1名、新生班级助理4名。所有职务中两年级人数比例及男女人数比例总体达到均衡。

三、选聘条件及岗位职责与纪律

选聘条件、岗位职责与纪律请参阅附件一:《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团队成员选拔工作条例》,岗位设置以正式公布的为准

四、选聘流程

流程

流程介绍

时间

公开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者即可申请

7月11-12

资格审查

筛选出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

7月13

线上面试

遴选2020 级新助理

7月14日(暂定)

名单公示

名单在院网公示3个作日

7月15-17日(暂定)

1.根据报名条件及个人实际表现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拔15名左右的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2.线上面试主要分为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自我阐述两分钟,应该简单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班级、现任职务、参选职务、参选动机、对参选工作的认识和工作展望。获奖经历、任职经历无需在自我介绍时再提及。评委提问共一至两分钟,请各位参选同学回答评委提出的1-2 个问题,甚至更多,评委可以追问。自我阐述和评委提问应避免空话套话。

3.面试后根据面试表现,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拟定10名学生为2020 级迎新团队成员。

五、工作要求

1.本科2018、2019级各班团支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每位同学收到通知并动员广大同学参与报名选拔工作。

2.申报人须如实填写附件二: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团队报名表》,并将附件二命名为“年级+班级+姓名”格式

3.请各班班长汇总本班报名表后,将电子版文件于71220:00前发送至郝颖(QQ2668654729无需提交纸质版,过期未提交视为弃权

六、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在参选及面试期间注意个人作风问题,若有举报并经过调查核实发现有涉及参选方面请吃、提前允诺等行为,一律取消参选资格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2.迎新团队选拔是一种择优选择的工作,资格审查和面试后对个人表现、未能成功选上等原因的问询一律不予解答。

3.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新生助理选拔工作一律线上开展,面试将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具体时间以后续通知为准。

4.若对于报名事项有任何疑问,可咨询:

闫振振 18238742376

段瑞洋 18513665943


附件一: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团队成员选拔工作条例

附件二: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团队报名表


共青团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0711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