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闫振振 浏览量:

615日傍晚,在毕业研究生大部分学生返校之际,院党委书记付蓉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倩博、辅导员杨锦滔、实习辅导员闫振振深入学生宿舍,亲切慰问了即将毕业的研究生。



付蓉芬书记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深入了解了毕业生们目前具体的就业情况,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努力奋斗,发扬公管人“天下为公,经世致用”的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动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也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

副书记杜倩博从健康防护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对自己和他人负责,住宿、出行都要做好防护措施。特别提醒大家,目前虽是毕业季,但因仍处于疫情防控期,不要聚餐、聚会,希望大家能够平安健康地离校。

收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关心与祝福,同学们十分开心、也很感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负学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腾空万里云添彩,入海后浪正当时”,祝愿毕业生们都能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