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我院举行“爱祖国山水,护祖国蓝天”大学生城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赵嘉琪、王忆、杜旭艳 浏览量:


为提高人们环保意识,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最美大学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9月28日上午,我院40余名志愿者在大科城城管大队的带领下,开展“爱祖国山水,护祖国蓝天”大学生城管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15分,全体志愿者在东方红广场集合。为了提高城管志愿活动的质量,使志愿者们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相关负责人何锋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工作后,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被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前往大科城范围内的重要商圈、重要学区、主要景区和各个交通路口进行志愿工作。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向路人发放宣传单、将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劝阻未成年人骑乘共享单车、对卫生不达标的店面进行劝导。上午11时30分,志愿活动进入尾声,志愿者们纷纷回到东方红广场签退,两个小时的志愿活动顺利结束。“国是千万家”,我院的每一位学子都应谨记,祖国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需要我们用心去保护。



本次志愿活动有利于整治城市环境、提高人们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城管工作人员的辛勤,在活动中践行志愿者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累积社会实践经验。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