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携手同行|湖南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28 作者: 浏览量:

湖南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9月26日,湖南大学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素质拓展训练如期举行。


3845E

素拓大合影


团队建设PK

随着 “教练说”小游戏,一场别开生面的拓展训练就此展开。在“团队建设PK环节”,同学们分成十四个小队,快速想出各自的队名和口号、设计队旗,小组成员相互配合,班主任的加入让气氛更加活跃,彼此间的熟悉感加强,成功“破冰”。


1AB7E

开场热身

120A8

刘振芳老师入组

E030

鲁宇老师入组

D6E7

江海霞老师入组


团队竞赛大比拼

“刷卡舞“一开场,学员们快速进入下午场环节。通过“挑战number one”、“疯狂毛毛虫”、“横运彩球”等项目的比拼,各个团队在互相切磋中将比赛推向高潮,全场欢声笑语不断。


FC4E

挑战Number One

231C3

疯狂毛毛虫(一)

E6DB

疯狂毛毛虫(二)

19EDE

横运彩球


团队过山车

最后一个项目“过山车回旋”将拓展训练推向高潮。三个班级的学员摇身变成三组“施工队”,每个学员都为搭建自身班级的“过山车”路段献力,最终成功组装出属于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全体研究生的独特“过山车”。 三位班主任启动“发车仪式”。在同学们呐喊欢呼声中,篮球在 “过山车”轨道上顺畅滑行并突破创意路障,并顺利抵达终点,本次素拓活动也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13473

集中班制作现场

145FF

周末一班制作现场

1241A

周末二班制作现场

1A12B

三方碰头商议

1963B

“过山车”组装试验

2662B

过山车大合影

在这短暂一天的相处中,学员们一起流汗,一起欢呼……留下了美好体验。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是2020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的集体启航之旅,坚定了湖南大学MPA学子“担当”、“尽责”精神!

1CFD6

一队

1D137

二队

15014

三队

151B2

四队

14D24

五队

20210

六队

1A017

七队

1FAC7

八队

154AE

九队

146BD

十队

14E92

十一队

13C2B

十二队

1929A

十三队

1B7C5

十四队

联系我们

邮箱:pajob@hnu.edu.cn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麓山门

电话:0731-88821266
传真:0731-88821266

湖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2019年
湘IC备09007699号